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拖尾婚纱展现妙曼身材

2011年02月09日 15:53
来源:品啦结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迷恋,总有那么一件婚纱让你恨嫁。长拖尾的婚纱设计以展示着女人的优雅及曼妙身材。其设计的精细之处一般放在肩部,或复古的异域风格、常规的吊带风格、抹胸设计或是今年流行的单肩设计都让你优雅十足,散发诱人的女人气息,加上对细节的雕琢,每一件婚纱都带给你无限的品质感。

拖尾婚纱展现妙曼身材

鱼尾婚纱的性感是不言而喻的,以层层叠叠的花样皱状轻纱衬托出新娘的轻灵飘逸,长长的拖尾尽情展现出梦幻的魅力,搭配黑色手套,更是增添了婚纱的极致的性感魅惑。

拖尾婚纱展现妙曼身材

简洁的婚纱主体,肩部的透明蕾丝加花式细节使得新娘精致十足,大面积的长拖尾丝绸缎面使得婚纱在简洁之中体现出品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拖尾 婚纱设计 透明蕾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