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结束爱情长跑 灰姑娘凯特胜在耐心

2011年03月29日 10:58
来源:海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04年,凯特与威廉王子渡假被拍

姓名:凯特·米德尔顿

国籍:英国

身份: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未婚妻

出生地:伯克郡皇家医院

出生日期:1982年1月9日

■情路

◎2001年9月

威廉王子入读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认识了凯特。

◎2002年9月

威廉王子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入住学校旁边的公寓

◎2003年5月

凯特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媒体拍到她和威廉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出双入对。

◎2004年3月

狗仔队拍到两人同往瑞士滑雪胜地度假。两人以 3分钟长吻宣告恋情。

◎2005年6月

威廉王子和凯特同时大学毕业,双方的家人和他们一起参加了庆祝会。

◎2006年12月

凯特与父母应邀出席威廉在军校的毕业典礼,进一步确定女友地位。

◎2007年4月

传出威廉王子已经和凯特分手,外界猜测是感情转淡。

◎2010年11月

英国王室16日宣布,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定于 2011年完婚。

■语录

“凯特的嘴很严,她的父母也从来不对媒体随便爆料,她非常谨慎,绝不让自己的举止令威廉难堪。” ——威廉王子的一位朋友

11月16日,英国王子威廉与相恋8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宣布订婚,而且,威廉王子还把过世母亲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指送给了凯特。这枚戒指被视为戴安娜与查尔斯童话般爱情的象征,但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凯特说虽然未来的婚姻生活肯定会遇到困难,但她相信,她与威廉一定会白头偕老。

王室爱情的道路鲜有一帆风顺,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这一路走来也免不了跌跌撞撞,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围着王子团团转的莺莺燕燕。 8年的爱情长跑,他们历经分分合合。现在,“望夫凯特”终于等来了手上那枚戴妃的蓝宝石戒指,开始憧憬2011年的完美婚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野生犀牛 爱情长跑 威廉王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