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灰姑娘嫁王子 幸福关键是什么

2011年04月08日 16:1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认清王子本性

二、认清王子本性。嫁不同王子会出现不同命运

在所谓的“王子”中,分为有能力责任感强和纨绔子弟两种类型,需要女孩们睁大慧眼辨别清楚,这两种人会女孩们带来截然不同的婚姻命运。并且女孩没自己也要摆正位置,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灰姑娘,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其实美貌并非绝对武器,那些凝结在豪门贵妇脸上的智慧和坚毅更能说明问题。

讨好长辈

三、讨好长辈。获得王子家人长辈的认同是幸福生活的基础

以凯特为例,个性温和圆润让她很容易融入威廉王子的王室交际圈,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对凯特表示欣赏,尽管有消息说,查尔斯在威廉王子宣布订婚消息曾一度情绪低迷过好几天。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也非常喜欢凯特,亲热地叫她“姐姐”。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哈里说:“我一直想要个姐姐,现在,我终于有了一个。”至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更是对这位未来的孙媳妇赞不绝口。能够得到王子家人的认可,是嫁入豪门的通行证,更是今后生活幸福的保障。只靠王子一个人的爱,你可能幸福一时,但绝不能幸福一辈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