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0大创意打造浪漫情人节婚礼

2011年01月26日 10:1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浪漫情人节婚礼10大创意

4、浪漫满屋

除用色外,不同材质的用料也是让浪漫升温的利器。顺滑的丝绸台布,配合大量的烛光,会让整个会场更加晶莹夺目。休息区或鸡尾酒区,可以利用一些人造毛皮的靠垫或沙发巾一扫冬日的清冷,让客人们可以舒服地休息,同时为爱侣们创造一处完美的依偎天地。

5、光影留情

借用灯火光影谱写情绪。软粉绯红可以让整个空间暖熙融融,衬得每个人神采奕奕。如果你觉得满场桃心太过小女生,不妨只用聚光灯在舞池中打出心形图案。当然,别忘了情侣用餐的最高境界——烛光晚餐。华丽的花卉烛台,或磨砂玻璃包裹的许愿烛会帮你营造出更现代的浓情蜜意。

6、花“颜”巧语

红玫瑰始终是情人节的主角,但是其他花卉一样可以营造令人惊喜的浪漫与时尚。色彩浓郁、华贵高雅的花朵,让冬日的婚礼更具戏剧色彩。深红色马蹄莲与鸡冠花的组合,高高低低,错落精致。当然,如果你追求个性、时尚,羽毛、水晶等装饰元素一定不要错过,它们可以让你的中心花饰更具奢华细节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浪漫满屋 婚礼策划 浪漫情人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