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妈妈新娘的婚礼注意事项

2012年08月31日 12: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李小璐才甜蜜承认怀孕摆婚宴,刘璇又被传奉子成婚,明星圈如今流行奉子成婚。但是,奉子成婚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孕期办婚宴对准妈妈和胎儿健康都是一大考验。

像林凤娇般结婚生子隐匿几十年的情形过时了,这几年明星们结婚大摆筵席屡屡见诸新闻,更新潮的是结婚多是三人行,奉子成婚如今成了明星圈的流行趋势。但是,奉子成婚对准妈妈绝对是一大考验,如果在怀孕期间安排了照相、美甲、房屋装修、举办婚宴等事宜,那么孕妇很容易由于镁光灯、化学元素、环境污染、休息不足等因素,给其自身和胎儿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那么怎样才能把对胎儿的影响降到最低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准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