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2008年11月04日 09:14凤凰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随着2008年金秋来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时尚媒体之一的凤凰网时尚频道(fashion.ifeng.com)于10月28日进行了全新的改版,这是凤凰时尚发展史上的又一次飞跃,同时也为时尚爱好者及专业人士打造出更加完善的个性化的服务平台。

凤凰网时尚频道自2000年创办至今,坚持以“凤凰时尚 摩登后物欲”为频道的宗旨,提供大量的原创时尚潮流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凤凰时尚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提供大量原创时尚潮流信息的同时,还能与凤凰卫视共享全球最新科技、服饰、奢侈品等一系列多媒体资讯。

凤凰网时尚频道涵盖了对服饰、美容、奢品、生活、汽车等多个潮流领域的快速报道,每天提供100条最新时尚讯息,不仅包含了国际流行趋势、时尚新锐观点,还包括业界人士、相关品牌等所发生的重大事件。经过8年以来的不断发展和创新,凤凰时尚已迅速成长为受众最广泛、最受欢迎的华语时尚媒体之一。

此次,改版后的凤凰网时尚频道更是延续了互动三重奏:

第一奏——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如果你觉得熟悉,那是因为我们曾与你一起混迹时尚圈,因为我们看到你身上那个“摩登”的标签并受其影响。这本每周一期的电子杂志,内容含盖服饰、美容、奢品、座驾、人物等……旨在倡导一种摩登后物欲时代的高端生活方式。近期,《摩登周刊》特别开设的有奖订阅环节,吸引了更多新老读者的支持和关注。

第二奏——双周专题

凤凰时尚“双周专题”为全方位展示五彩缤纷,璀璨夺目的国际流行实态,从时装、美容、奢品、文化等不同领域精心采编、荟萃而成的专题报道栏目。08年初我们就成功的现场报道了日内瓦钟表展、米兰设计周、北京国际车展等众多大型业界活动。

第三奏——时尚体验

凤凰时尚每月定期推出的大型“网友互动”活动,通过对特定品牌量身定制的专题展示、产品试用形式,为广大网友提供购买指南,及化妆品试用报告。与我们已合作过的就包括赫莲娜、兰蔻、雅诗兰黛、Make Up For Ever、M.A.C、羽西、采幽等知名国际品牌。

改版后凤凰时尚体现出成熟的整体框架,细腻的栏目设计;运用资讯与互动的强强结合,挖掘深度的时尚精髓;并与多家知名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关系,联手打造更为专业的时尚频道。凤凰时尚的改版,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时尚媒体行业内树立了新的风向标,同时也为时尚媒体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