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师新作品 概念超跑梦幻登场
2007年04月28日 11:32中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提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Ercole Spada,或许很多人都不怎么了解他,但正是这位大师设计出了大名鼎鼎的阿斯顿·马丁DB4和阿尔法·罗密欧TZ这些超级跑车。近日, Ercole Spada又推出了他的最新得意之作,一款名为Spada Codatronca的超级跑车。

SpadaConcept

该车由Ercole Spada与意大利知名改装设计室UK Garage联手打造而成,其设计灵感来源于1965年款的阿尔法·罗密欧TZ原型车,主要由以下几点构成:一副超轻量型的车体、高性能的动力套件以及灵敏的操控性能套件。在该车设计之初,Spada就有意把它设计成一款具有意大利传统风格的真正超级跑车。该车与雪佛兰Corvette共用底盘,而其悬挂系统、引擎和其它配置则经由UK Garage调校完成。该超级跑车可爆发出700匹的马力和950牛·米的扭矩,并可在不足3秒的时间里完成百公里加速,而它的最高时速为355km/h。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OJ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