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PK英菲尼迪 女人如花车如画
2007年12月25日 17:17凤凰时尚 】 【打印
相关标签: [汽车] [英菲尼迪] [宋佳] [女人]

宋佳的博客叫宋小花,说是朋友起的绰号,本以为是用这个来形容她的美丽外表。小宋佳却这样解释:因为我的朴实和活泼,所以朋友们叫我宋小花。也就是因为这份朴实和活泼可爱吧,小宋佳成为现如今鲜有的让大众都喜欢的新星。能和“朴实的小花”聊天,当然是件舒服的事情。

就喜欢跑车和越野车

正在准备购车的小宋佳,喜欢跑车和越野车,觉得大车才有气势。都说喜欢什么样的车能看出来性格,直爽的小宋佳喜欢跑车越野车倒也在大家意料之内。

这次和小宋佳合作拍摄的Infiniti 英菲尼迪FX35,设计理念就是将跑车元素融入SUV,让SUV更加时尚。超大的车轮被尽量延伸至车身边沿,低弧线的车顶轮廓凸显着对传统性能的继承,细腻光洁的车体,丝毫掩饰不住雄浑而富有张扬个性的结构。

范玮琪与爱车的浪漫约会(组图)

爽快人唱给劲的歌  

听过小宋佳《大不了就散》这首歌,都会觉得这是首挺给劲的歌,表现了现代人的生活态度,黑就是黑、白就是白没有那么多的灰色地带。

小宋佳镜头感十足,能把自己真实生动的性格轻而易举地发挥出来。跳有跳的样儿,走有走的样儿,把自己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问到拍摄中小宋佳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摄影师激情的工作态度,一会儿趴在地上,一会儿还因为太投入掉进坑里。”而对于在场工作人员而言,我们大家认为最有激情的是小宋佳,投入的工作状态让我们近距离地看了一场表演,痛快!

待上15天才算旅游

尽管由于工作原因,小宋佳没有自驾游经历,但她却对刚去西藏自驾游的朋友很是羡慕。“光听他们说在海拔5000多公里的地方开车,就觉得有些蠢蠢欲动。只要有时间,我也一定自己开车去一次,在城市里时间久了就需要去那样的地方净化灵魂。” 

自然风景和人文风情都是小宋佳喜欢的旅游,但是一定要在一个地方待上15天,那才算数。因为在小宋佳而言,那种参观一下的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根本不算是旅游!

更多时尚资讯 / ·座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