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东道主”英国第一夫人优雅夜宴群星
下一组:2011哥伦比亚时装周 翘臀辣模与梦露浑然天成(13张)
1/13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8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在18日的开幕式后,纽约时装周的大幕刚刚落下,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于当地时间2月18日精彩开场。英国首相的夫人Samantha Cameron作为“伦敦时装周大使”主持了在伦敦市中心SomersetHouse举行的开幕仪式。当晚,SamanthaCameron这位首相夫人在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举行了她对时尚界的第一个招待会,来自全英国的时尚产业领袖、明星设计师以及全球的顶尖时尚媒体人聚集一堂:包括美国《VOGUE》主编“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新上任的法国《VOGUE》主编EmmanuelleAlt、超模Claudia Schiffer、Burberry的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英国著名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Anya Hindmarch、Mark Fast等等。SamanthaCameron以喜爱英国高街平价品牌闻名,但这一次她穿着了Christopher Kane 2011年度假系列的星空裙。我们非常期待这位野心勃勃要扶持英国时尚圈的女士将如何作为,如何令这个江河日下的伦敦时装周重新升起。让我们共同走进第一夫人的这次豪华夜宴,看看名单到场还有哪些耀眼的时尚名流。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