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眼红 男士必备的时尚MP3
2006年10月26日 14:58中关村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创新 Zen V Plus 1GB 890元

白色配橘红色的创新 Zen V Plus更适合女性使用,中间较小的多维控制杆更适合女性。

ZEN V Plus目前有1GB、2GB、4GB三个版本,具备1.5英寸的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可进行图片浏览。ZEN V Plus支持Line-in直接录音,带有时间显示和闹钟功能,屏幕下方的操作按键采用了五维导航设计,录音一键便可控制,提供了8种EQ均衡模式。ZEN V Plus的主色调一共有黑白两种。Zen V Plus的三维大小为43.5×67.5×15.9mm,重量为43.5g。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编辑: 雷华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