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多媒体营销部总经理穆刚先生发言
2008年04月15日 14:34 】 【打印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侯总、各位嘉宾,经销商朋友、新闻界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在正式讲话之前,我想简单介绍本次会议的初衷。以往,每年的经销商大会大多会选择离深圳总部较近的地方,时间上也基本选择在8、9月份。今年,我们在地点上和时间上都作了大的调整,我们选择北京,选择距离奥运会最近的地方——靠近鸟巢和水立方;选择了离奥运最很近的时间——今天离奥运会还有132天。这是因为,作为民族品牌代表,我们能为北京奥运盛会做点事、尽点力感到无比光荣。在本次大会上,我们将发布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珍藏版液晶电视献礼奥运;我们启动“梦圆2008”大型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奥运,我们将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共赢奥运。我们正兑现三年多来夜以继日、孜孜以求的“最适合看奥运的产品——康佳出品”和“让更多的人、更好看奥运”的诺言。简而言之,就是:献礼奥运、参与奥运、共赢奥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玉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