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发布世界上最薄笔记本
2008年01月16日 17:03凤凰时尚 】 【打印

今天召开的旧金山MacWorld大会上,苹果最引人注目的新产品莫过于MacBook Air。这款“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最厚的地方仅有1.94cm,边缘仅0.4cm,设计和集成度令人惊叹。

MacBook Air 拥有炫目的 13.3 英寸、光面、宽屏, LED 背光显示屏、标准背光键盘、内置 iSight® 摄像头以及支持多种触摸手势(Multi-touch gesture)、能让用户体验开合、旋转或轻扫的多触点触控板。配备了带有 4MB 共享二级缓存的 1.6 GHz 或 1.8 GHz 英特尔酷睿 2 双核处理器,并包括 2GB 标准内存、一个 80GB 1.8 英寸硬盘以及最新的 802.11n Wi-Fi 技术和 Bluetooth 2.1。

推荐:2007年最美的10款手机

MacBook Air将全尺寸键盘设计在时尚、耐用的铝合金机身中。背光键盘使 MacBook Air 在诸如飞机、工作室或会议室这样光线昏暗的环境下工作也十分理想,而且内置环境光线感应器可以自动调整键盘及显示器的亮度,从而提供最佳的可视效果。

电池可连续无线上网5小时,并且包括 AirPort Extreme® 802.11n Wi-Fi 网络功能,性能达 802.11g* 的五倍,而有效距离是其的两倍。苹果公司的 Migration Assistant 软件现在可帮助用户能够通过无线网络从旧 Mac®快速将文件、应用程序和系统预置传输到 MacBook Air。 

用户可以购买外接MacBook Air SuperDrive 光驱,这是一种专为 MacBook Air 而设计的小巧紧凑的外置光驱,价格只有 99 美元。它通过MacBook Air 的 USB 端口供电,因此用户无需携带单独的电源适配器。MacBook Air 的耗电量是 Mac 中最低的,而且其零售包装箱(主要是用100% 用后回收材料生产)的体积比以前最小的 MacBook 包装小了 56%。 

价格和上市时间

全新 MacBook Air 将在两周后通过 Apple Store® (www.apple.com)、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向用户发售,建议零售价 1,799 美元(美国),包括:

•    13.3 英寸、光面、宽屏,LED 背光显示屏 ,分辨率为 1280x800 像素; 

•    带有 4MB 共享二级缓存的 1.6 GHz 英特尔酷睿 2 双核处理器; 

•    800 MHz 前端总线; 

•    2GB 667 MHz DDR2 SDRAM; 

•    80GB 硬盘,带瞬间震动感测装置 (Sudden Motion Sensor) ; 

•    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X3100; 

•    Micro-DVI 端口(包括 Micro-DVI 到 VGA 和 Micro-DVI 到 DVI 适配 器); 

•    内置 iSight 摄像头; 

•    内置 AirPort Extreme 802.11n 无线网络技术和 Bluetooth 2.1+EDR;

•    1 个 USB 2.0 端口; 

•    1 个耳机端口; 

•    多触点触控板,支持先进的多触摸手势,包括击打、滚动、开合、旋转和轻扫;以及45 瓦 MagSafe 电源适配器。 

按单定制的选件和配件包括:升级到 1.8 GHz 英特尔酷睿 2 双核处理器;64GB 固态硬盘、MacBook Air SuperDrive光驱、苹果 USB 以太网适配器、苹果 USB 调制解调器、苹果 MagSafe Airline Adapter (飞机电源适配器)、苹果遥控器和 AppleCare 维护计划。其它按单定制的选件还包括预装 iWork ‘08、Logic® Express 8、Final Cut® Express 4 和 Aperture™ 1.5。 

更多时尚资讯 / ·数码·

苹果   笔记本   MacBook   Air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蒋思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