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全能带摄像功能K5上市
2007年04月02日 11:18中关村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今日,纽曼新款MP3——靓影K5上市。纽曼靓影K5外观精致、时尚,对机身边角采用小角度曲线过渡的方式,K5底壳采用了不锈钢材料制作,整机的机械强度和金属质感都有增强。

纽曼靓影K5采用先进的24位音频编、解码技术,还原真实音色,带来高品质音响效果。K5可以支持AVI、MP4等格式视频播放,纽曼靓影K5具备2.4英寸26万色TFT真彩液晶显示屏和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纽曼靓影K5支持MP3、WMA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并且拥有正常、摇滚、流行、古典、爵士、多种EQ均衡模式,可以做到用户自定义EQ音效。K5还内置PHILIPS TEA5767专用低能耗FM收音芯片,不仅拥有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等特点,还可以接收76MHZ—91MHz/87.5 MHz—108MHz频段的30+30个电台,并能进行相关电台信息的存储、读取及删除等操作。

为了体现产品纽曼一贯的人性化特点,纽曼靓影K5在细节处也丝毫不马虎。不仅可显示日历、精准时钟,以及秒表、计算器,还具备超强的学习功能,英汉字典随身带,是你学习英语的好伙伴。

而内置了中国象棋、五子棋、推箱子等多款游戏的K5,还可以令你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轻松应对。与此同时,K5还支持多任务操作,可以边听音乐边阅读电子书,或者是玩游戏;而内置低功耗锂电,可达到超长待机20个小时。

小巧纤薄 MP3播放器变身信用卡

诺基亚发布3款炫酷新机抢先看

视频娱乐 爱国者推新款游戏MP4

进入时尚品位生活馆 / ·玩转数码·

   编辑: 秦晶莹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