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每个人都想要的限量版iPod
2007年06月15日 11:30凤凰论坛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Tag

这些版本的iPod都是限量的,有些全球只有100多台,珍贵而有意义的纪念版iPod,你最喜欢哪款?

每当iPod推出新品,都会令FANS们疯狂,令业界高度关注。正因为如此,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喜欢拿iPod的产品来做些纪念版本,从可爱的卡通版到昂贵的钻石版,这些版本的iPod都是限量的。

500台米老鼠限量版iPod nano

苹果推出迪斯尼限量版的第二代iPod nano!迪斯尼限量版iPod nano的背面有以激光刻蚀上米老鼠的图案,而且随机配件还包含了皮质的保护套以及登山扣等,甚至还有三种图案的“Click Wheel”保护贴,不过限量版的机器仅仅是在迪斯尼购物网上发售,只有500台,而售价大约是人民币2150元(2GB)。

24K金iPod video

iPod奢侈版,金属背板采用的是24K度金,前面板还是有白色和黑色。Apple iPod 24 Carat Gold,80GB售价800美金,30GB售价600美金,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下决心购买的。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编辑: 秦晶莹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