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SD记忆卡系列的阵容
2008年12月09日 14:15 】 【打印

【2008年11月26日 北京】东芝是在记忆卡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的革新企业,今天正式推出一款16GB的micro SDHC,这个容量在整个市场中首屈一指。有了这款产品,东芝的记忆卡阵容更显强大。同时,公司加入读写速度超快的8GB和16GB SDHC卡,不断扩充其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记忆卡解决方案。新型SDHC卡将于本月开始量产,而新型micro SDHC的生产时间则定于2009年1月。

所有新款的SD记忆卡均符合SD记忆卡Ver2.00标准的要求。SDHC卡支持6级超快读写速度,写入速度最快可达每秒20MB,可为连续拍摄静止图像和摄录视频图像提供必要的性能水平。市场对同时具备高容量和高速数据读写功能的记忆卡有着强烈的需求,这些新款记忆卡正好可以满足这些需求。新型microSDHC可配合转接器使用,便可插入SDHC的卡槽。
扩大便携式数字消费品的数据存储量已经成为一个飞速增长的需求。Micro SDHC卡为移动电话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同时SDHC记忆卡也为其它数字消费品提供了支持。
东芝宣布推出的这些记忆卡具有很高的规格水平以及宽泛的品种,第三方开发商可将其应用到今后新一代的消费品中。东芝则还将进一步扩大其SD记忆卡系列的阵容,继续满足市场需求。
新型SD记忆卡的概要

注意:上述产品名称仅用于日本市场。

主要特点
1. micro SDHC记忆卡
(1) micro SDHC卡的容量大,可在比特率达128kbps时存储270小时的音乐。
(2) SD传输速率级别为“2级”。
(3) 采用安全性较高的CPRM版权技术。
2. SDHC记忆卡(超高速型号)
(1) 写入速度最快可达每秒20MB。
(2) SD传输速率级别为“6级”。
(3) 采用安全性较高的CPRM版权技术。

注意:上述产品名称仅用于日本市场。

注意:
* 最高读写速度取决于设备和文件大小等因素。
* SDHC记忆卡只能与支持SD记忆卡Ver2.00的设备共同使用。无法与标准SD记忆卡向下兼容。
东芝集团作为“地球内企业”,为创造更美好的地球环境,制定了“东芝集团环境展望2050”,确定在2050年度实现使综合环境效率达到2000年度10倍的目标。东芝集团致力于为防止地球温室效应做贡献,将通过开发高效供给能源的设备和制造、销售绿色办公、家电产品,使CO2排放量到2025年减少1亿 1,770万吨。 同时将开展资源有效利用,化学物质管理等活动来努力实现与地球的和谐共生并创造丰富价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