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细分用户需求 成功实现差异化
2009年04月16日 16:0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日前落下帷幕的CES(美国消费电子展)上,一台非常规笔记本电脑成功吸引人们眼球——联想ThinkPad W700ds。这台笔记本电脑专为数字内容制作、石油天然气开发、计算机辅助设计影等专业领域用户设计,拥有诸如两个显示器、集成手写板以及色彩校正器等先进功能,为对性能要求严苛的专业用户提供了理想之选。

实际上,满足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一直是联想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拿手好戏。近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取得增长显著。IDC的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同往年相比增长了33%。与此同时,用户对于笔记本电脑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用户在高性能、便携性,多媒体功能等方面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让商务笔记本市场变得日益细化。

为此,联想相继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市场的SL系列以及本次面向动画设计、能源勘探等专业领域的移动工作站W系列。笔记本电脑领导品牌ThinkPad由从此前的T、X、R三大产品系列发展至T、X、R、SL、W等五大产品系列,使得商务笔记本电脑主要细分用户均能找到符合其需求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联想ThinkPad就此以W、T、X、R、SL等五大产品系列对商务笔记本电脑市场形成了充分地覆盖,旨在为需求各异的广大商务用户提供品质卓越、技术创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进一步巩固其在商务市场不可撼动的领导者地位。

其中,ThinkPad T系列性能品质卓越,获得了性能与便携的平衡;X系列具备超强的移动性,具有超便携与超长电源续航能力;R系列拥有主流的性能和非凡的性价比,能够帮助企业用户降低总体支出成本;SL系列集成了基础商务功能与强大的多媒体性能,是中小企业用户的终极商业利器;而最新推出的W系列则在图形处理等专业领域表现突出,助力专业人士最大程度地实现其创新。

实际上,ThinkPad在其诞生以来,“会思考的笔记本电脑”即成为其代名词,并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赞誉。今天,联想ThinkPad秉承“思考”精神,不断将之付诸行动,并以史无前例的丰富产品线履行对用户的承诺——提供最具卓越品质与技术创新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助力商务用户不断获得成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