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获得澳大利亚26.7万台上网本订单
2009年04月16日 16:1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 据ChinaKnowledge网站报道,全球第四大PC生产商联想,与微软一起获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OLPC项目合同。联想和微软将向该州的中学生及教师,提供26.7万台运行Windows XP系统的IdeaPad S10e型上网本。

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及培训部将为此向联想和微软支付1.5亿澳元(约合7.27亿元人民币)。新南威尔士州的总理纳森·李斯(Nathan Rees)希望两家公司尽快提供这些电脑。去年12月在经过一次激烈的竞标过程后,联想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莫瑞斯维尔工厂和微软中标,负责向新南威尔士州提供上网本及操作系统。(木秀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木秀林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