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携手17家厂商推29款上网本 独缺华硕
2009年04月16日 16:1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讯 4月16日消息,中国移动15日与国内外17家PC厂商共同推出29款G3上网本产品,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表示,将通过与PC厂商的全面合作推动中国自主知识产权3G标准TD-SCDMA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戴尔、联想、惠普、三星、方正、清华同方、宏碁、海尔、微星、长城、TCL、康佳、明基、爱国者、富士通、神舟、万利达共17家厂商推出共29个型号的上网本产品。

值得注意的,在全球首推EeePc上网本概念的华硕并没有在中国移动首批17厂商大名单之中,华硕中国品牌中心相关人士对网易科技表示,华硕已经在与中国移动积极接触,近期也将推出内置TD-SCDMA的上网本产品。(张浩、陈敏)

EeePC   华硕   上网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浩、陈敏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