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移动商街行业领先 荣获“2009创新应用服务提供商”
2009年04月17日 17:3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4月15日,北京。在"2009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暨3G业务创新应用年会"上,用友移动公司凭借在移动商务领先的应用和优秀的市场表现,荣获"2009创新应用服务提供商"大奖,这也是移动商务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分获其他奖项的企业和品牌还有:手机游戏领域的空中网、新浪无线,移动搜索领域的百度、谷歌,手机IM领域腾讯QQ、飞信等等。

来自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提供商、终端厂商、投资机构、研究机构、媒体等300多名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据悉,"2009创新应用服务提供商"奖项是易观国际(AnalysysInternational)为推荐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中获得优异市场表现,并具备成功发展潜力的服务提供商而设的。此次评选活动通过权威行业数据、用户投票、专家打分等手段,对推荐参选服务提供商进行评审,覆盖为数众多的移动互联网网民。用友移动凭借强大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商街等应用创新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得到了专家、用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移动商街继被全国十大行业协会选定为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后,再获殊荣。

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08年国内WAP市场活跃用户规模达到1.0226亿,环比增长104%;预测2010年该类用户规模将达到2.076亿,环比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而2008年国内WAP市场规模已达到160亿,环比增长35%;预测到2010年国内WAP市场规模将达到351亿。

谷歌研究院副院长林斌表示:"3G将带来手机超越PC的新时代!"产业环境的不断改善将进一步激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潜力。

当前,移动互联网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机会,成为在银根紧缩大势下的最具价值的企业营销渠道。为用户提供有价值、有更好体验的创新应用,真正超越有线互联网络的应用和服务,无疑是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关键。用友移动通过其核心业务平台--移动商街(hapigo.cn)汇聚数百万的商家和数以亿计的手机,使企业、商家和消费者在可以轻松实现营销互动和交易。同时,基于该平台的移动商铺、移动商圈、电子折扣券、移动交易支付等创新应用,也正帮助企业商家扩展生意,提升效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