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层称正筹划推出ThinkPad上网本
2009年04月27日 18:21赛迪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高层透露,公司将为忙碌的商务用户设计一款ThinkPad上网本。但这会不会是基于便携式的口袋瑜伽(Pocket Yoga)的原型呢?

联想去年的IdeaPad上网本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据联想全球竞争分析师Matthew Kohut介绍,一款面向忙碌的商务用户的联想ThinkPad上网本还在筹划中。他认为这正是公司目前正在拓展的领域。

新的联想上网本模型使得我们浮想连翩,令人惊喜的是它将吸取今年年初推出的联想Pocket Yoga的设计理念。

当然,键盘的尺寸对于触摸打字的用户而言是个至关重要的问题,但是源自Pocket Yoga设计理念的联想ThinkPad仍将非常优秀。其皮带可折叠成鼠标,是进行报告演示的理想设备,触摸屏机面也是进行记录的首选。

与此同时,也不能忽略索尼正面向商务用户推出类似的索尼VAIO P,以此取代黑莓。目前对于此款联想ThinkPad机型还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性信息。

联想携移动发布3G上网本 售价2999元

闪电开机 联想S10e双系统上网本2999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