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两款PowerShot博秀SX系列相机
2009年08月21日 00: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owerShot SX120IS:10倍光学变焦,3.0"LCD】

佳能博秀PowerShot SX120IS作为SX系列入门级产品,目标用户群体很广,此型号的相机不仅具有适用于入门级用户和初级用户的简易拍摄模式、"智慧AUTO"模式,还有针对中级用户的手动拍摄模式,尤其推荐在旅行时使用一台相机共享拍摄乐趣的家庭使用。

在外观方面,PowerShot SX120IS犹如黑曜石般的光泽质感涂层,给相机带来了独特的气质;采用大变焦比镜头而机身重量仅为245克,使得高性能变焦与小巧外观完美地结合;从顶部到前部区域的美丽肩线,使其精致外形得以尽情展现。机身布局合理的大尺寸按键和易于操控的模式转盘、控制转盘,都体现了佳能在此款相机上的人性化设计。

PowerShot SX120IS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CCD,可满足照片打印成A2尺寸。该相机搭载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4影像处理器,使数据处理速度更快、图像画质更佳。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36-360mm,最大光圈F2.8(广角)/4.3(长焦),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设计,完全能够应对用户拍摄人像、风光和旅游纪念照的要求。微距摄影的最近距离可达1cm,非常适合拍摄花卉和静物。镜头配以IS光学防抖技术,在较为昏暗的拍摄环境下有效控制由于相机抖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现象。PowerShot SX120IS配有3.0"大尺寸液晶屏,为使用者带来更宽阔的视角,可供多人一同查看照片;栩栩如生的画面,清晰再现细节,使拍摄和浏览都方便。新增"智能校正对比度"功能,可自动将照片中暗部区域提亮,此外扩展了可检测的动态范围,在对比度差异较大的场景中抑制高光溢出和阴影细节的丢失,而在对比度差异较小的场景中提高对比度使图像更加的清晰,并实现平滑的层次感。

PowerShotSX120IS是一款可以满足家庭中每个成员都能够使用的相机,其操作的简单易用和拍摄功能的全面是其最大的亮点。对于缺乏摄影经验的儿童或年长者,在使用相机拍摄时容易发生误操作,PowerShot SX120IS的简易拍摄模式,让用户不需要复杂的操作,不必担心按错键,只需调节变焦杆,按下快门,就可以享受拍摄的乐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