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发布两款PowerShot博秀SX系列相机
2009年08月21日 00:0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有一定摄影经验的家庭成员,希望自己拍出的照片更加显专业,可以选择"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拍摄,该模式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可随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采用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针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让您在不同场景下都能拍出美丽的照片。

而对于比较了解摄影知识、不再拘泥于相机自动设置的家庭成员来讲,PowerShot SX120IS为之提供了丰富的拍摄模式和手动功能。根据不同场景的特点,相机配有夜景、日落、烟火、人像等场景模式,帮助用户轻松的应对各种拍摄环境。在P模式、Tv模式、Av模式、M模式四种曝光模式下,用户通过对曝光补偿、白平衡等参数的手动调节,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影像风格,让照片更合您的心意。

〖预计上市时间〗

商品名预计上市时间

PowerShot SX20IS2009年8月下旬

PowerShot SX120IS2009年8月下旬

〖产品官网链接〗

商品名产品官网链接

PowerShot SX20IS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camera/powershot/sx20is/index.html

PowerShot SX120IShttp://www.canon.com.cn/products/camera/powershot/sx120is/index.html

.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