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致辞
2009年08月21日 02: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三十年,经济全球化的浪潮给中国带来了蓬勃的生机,科技领域和工业的腾飞也高速地把中国与世界经济强国的距离拉近,今天的中国正以飞速增长的经济实力受到世界的瞩目。

佳能的事业已经在中国落地生根二十余年,这个过程也正是佳能积极促进中国经济和社会繁荣进步,把“共生”理念付诸于实践的过程。作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公司,我们深知,佳能不仅需要同客户及其所在地区建立良好关系,而且还要与各民族、外界社会及大自然和平共处,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佳能(中国)已经经历了10余年的成长,在下一个10年的华章开启之际,将继往开来,扎根中国市场,保持高速增长。作为佳能亚洲营销集团的总部,继续成为亚洲集团发展的核心引擎,在“DelightingYouAlways感动常在”企业口号的指导下,我们全体员工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力争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更好更具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让我们的用户都能享受到佳能带来的快乐与感动。

同时,佳能在中国正积极致力于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地参加了多种环境保护、教育援助、慈善捐助等活动。努力成为优秀企业公民,与中国社会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理想未来。

                                                                                                                                小泽秀树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