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款DC新品及EOS7D谍照现世
2009年08月21日 02:34PCPOP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系翻译整理自国外网站及论坛,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亦不能证实其内容,仅供国内感兴趣的读者参考研究之用。

逼真谍照现世 佳能EOS7D是否存在仍有疑问

现在,全世界影友的目光都聚集在佳能和索尼两个影像界直接竞争对手的身上:由于尼康等厂商已经早早的打出了自己下半年消费DC和DSLR领域的王牌。两个没出牌的超级大厂也就成了为数不多的秘密!

这位先生手中的神秘佳能新DC是什么呢?请看下文

而相对于已经发布了Exmor R技术DC新品的索尼,佳能的新品显然更具神秘色彩:人们已经从WX1和TX1身上嗅到了索尼将以Exmor R及其代表的BSI背照技术作为杀手锏,以便从成像核心技术的层面上彻底甩开佳能等竞争对手:然而佳能将怎么出牌:一贯老道的佳能会延续其保守的策略么?还是在关键时刻拿出自己的王牌技术?

其实这一阵子 尼康也没闲着 更何况D700x还有随时出现的危险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DSLR   佳能   DC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