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亮”相2009创意家电全国巡展
2009年10月16日 17:47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消费者与欧美用户共享“意式时尚”生活

(本报讯)国内家电零售业巨头苏宁电器联合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共同启动“2009中国创意家电大赏”活动将于本月10月17日-18日在武汉中山广场苏宁电器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本次活动以节能环保、设计美学和人性设计为标准,选出了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各类创新产品,由苏宁家电大篷车为平台,将创意家电、具有节能环保的价值的家电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作为全球家电厂商的领导者,海尔此次参与展出了多款创意家电产品,其中,一款产自意大利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于日前正式进入中国,成为本次活动最“亮”产品。

继从美国“原装进口”高端冰箱后,海尔又一批产自意大利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于日前正式进入中国。7月9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记者看到了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炫彩意式三门冰箱。从颜色上看,除了年初已经进入中国销售的不锈钢外观的产品外,这次载誉进口的意式三门冰箱共有米兰红、威尼斯橙、都灵黑、撒丁白、罗马银共五种颜色。

在进入中国前,这些炫彩意式三门冰箱刚刚在米兰T型台上大秀时尚,并为海尔赢得了时尚的美誉。意大利著名的家具设计师艾琳娜女士称赞说:“这是一款能够融入欧洲时尚生活的冰箱。”现在,海尔开始向中国进口“意式时尚”。

据了解,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是“欧洲设计,全球同步”上市的一款产品,目前在全球已取得不俗的业绩。在中国,不锈钢外观的意式三门冰箱已经成为销量冠军;在法国,炫彩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被高档百货店BHV进行主推,并荣登销量第一。据悉,海尔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系出自欧美名师之手,酷钢无痕面板,简约而又大气,配合直开式的抽屉,在取放食品时一步到位;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视频留言,非常人性化,带来了更为舒适的时尚生活。

除了以时尚的设计与纯粹的欧式风格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外,海尔意式三门冰箱还屡屡赢得世界顶级机构与网友的认可。产品在上市时,就率先获得欧洲三大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的“红点至尊大奖”,此后又获得德国PlusX奖与美国“最佳产品设计奖”。同时,英国政府还给予最高930元/台的节能补贴;另外,它还是50万欧洲网友心目中的“节能之星”。

在本次博览会上,无论是意大利的原产地,还是其绚丽、时尚的多色彩外观,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无疑都值得圈点。据海尔冰箱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博览会结束后,第一批进口中国的卡萨帝意式三门冰箱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销售,不久后还将从意大利源源不断地进口。

据悉,共有来自全球450余家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参展厂商均展出了自己最新的产品。而在“全球共享中国机会”的展会主题下,海尔却通过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炫彩意式三门冰箱,诠释的是“中国共享意式时尚”的主题。

本次参展产品可谓是集中了全球最具创造力的家电产品,包括一些目前在家电连锁卖场尚未销售的产品,也亮相本次巡展。现场可爱的电子宠物狗,为参观人群增加了许多乐趣;水晶音响、超薄剃须刀松下健身器材EU7800骑马器等一大批新奇产品让人惊叹。

作为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之一,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秘书长黄武秀表示,苏宁举办此次创意家电大赏对中国的工业设计及创意产业都具有非凡的里程碑意义。作为一个零售型企业举办创意家电设计大赛,尤其是通过终端展示直接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帮助厂商获取第一手消费者资料,发现消费者需求,进而开拓设计理念进行创新,促进中国家电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

就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金明向记者透露,“科技所带来的改变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尤其在家用电器方面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创新改良的环保、节能、美观等特点的产品占据了相当比例。即将开始的‘创意家电大赏’完全不同于其他巡展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富含科技创意,凝聚人类智慧的家电产品,打造国内外最新技术和创意设计能力同台竞技的舞台,缩短国内家电产业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同时准确有效的第一时间听取中国消费者心声,关注他们的需求,使受到市场欢迎的技术和产品迅速实现规模化产品和市场普及,有效缩短实验室和市场之间的距离。”

金明还表示,苏宁电器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促进国内家电产业的整体发展,另一方面实现对消费者的直接拉动,让他们更直观的了解新兴产品和最前沿科技,促进新产品普及,升级和优化中国家电消费结构。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