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轻至薄 VAIO创造顾客心目中理想的便携机型
2009年10月21日 17: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0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以“极-智”为主题的秋季索尼VAIO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会上VAIO全线出击,共发布了以至轻至薄的X系列为首的十大系列20余款新产品。从家庭娱乐到移动商务,从时尚个性到专业商务,并率先全面采用新一代Window 7操作系统,全方位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索尼公司也宣布继续推进创新服务,增加产品定制服务选项,提升VAIO的售后服务内容。



索尼VAIO一直是便携机型的领航者,当年X505的轻薄曾经轰动一时,它超越了当时人们的想象。直到2009年的今天,索尼VAIO再一次挑战人们对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定义,在借鉴了众多经典机型的基础上,VAIO X系列再次亮相更具革命性。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