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轻至薄 VAIO创造顾客心目中理想的便携机型
2009年10月21日 17:5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它搭载标准电池时实现13.9mm的机身厚度,而重量只有655g,电池续航时间最多延长到16小时(限X116KC搭载加大容量电池时)。索尼最先将碳纤维材料运用在了笔记本电脑上。而从最初的X505系列到现在的X系列,VAIO对于高档材质的应用也得以进一步发展。美感与坚固兼备的碳纤维材料以及铝合金材料为VAIO产品带来独特的高贵气质,已在潜移默化间深入人心。VAIO X采用11.1寸最新一代LED背光源炫彩贵丽屏,色彩还原度达到100%(NTSC, u'v'),并实现8 bit色阶。同时,预装微软最新Window 7操作系统,配合内置的固态硬盘,在具有轻量、低功耗、耐震优势的同时实现更流畅快速的数据读写。

VAIO坚持以用户真正的需求为本,致力于推动用户IT价值优化,为用户提供更为贴心、全面的服务保障。已有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在给予VAIO商用产品高度肯定的同时,期待着VAIO能够推出更多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过程、且具有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

目前,索尼VAIO在已有的“VAIO延长保修”、“VAIO套餐服务”、“行业用户上门维修服务”、“VAIO行业用户贵宾卡服务”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面向行业用户的“VAIO意外保修服务”,在购买VAIO电脑的同时购买VAIO指定的意外保修服务,自购买日起一年内如果机器出现由于意外情况,如坠落/进水等造成机器性能故障,由VAIO授权维修站免费进行维修,全面扩展了VAIO的售后服务内容。如同给贴身使用的PC产品上了一个“安全险”。

通过VAIO秋季的产品发布可以看出PC行业今后的多项技术发展趋势,索尼将在中国市场不断细心耕耘,投入大量研发力量支持本地化的供应链管理并加强本地化设计,满足消费者的独特需求。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