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33%!华硕首创酷频33技术助推第二代ULV轻薄本
2009年10月21日 19:52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超轻薄笔记本逐渐走俏市场,这类轻薄便携的机种能否在效能上也有进一步突破,成为越来越多便携族用户的全新关注点。近日,轻薄笔记本专家华硕通过最新超轻薄机种UL系列的面市,重新定义了更强大的运算处理效能、全天候的电池续航能力、以及薄于1英寸的轻薄机身等第二代ULV轻薄笔记本新标准。其中,华硕更是特别针对UL系列旗下配备英特尔酷睿双核SU7300处理器的机型,独家首创了一项酷频33效能增强技术,不但能使系统整体性能最大提高33%甚至更多,实现系统在超频状态下运算更快速、稳定,还带来了更加真实细腻的视频播放效果和更流畅的在线影音体验,使纤薄轻巧与强劲效能、超长续航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兼容并蓄,引领人们率先步入更为迅捷乐享的第二代ULV轻薄笔记本应用新纪元。

更快捷的运算速度

系统运算速度的快慢,对笔记本的整体性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33%的效能提升,放在超轻薄笔记本身上来看,可谓是一次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历史飞越。在华硕UL80VT的实验环境测试中,该技术在采用Intel® Core™2 SU7300双核处理器的状态下,可提高23%的系统效能,以及35%的处理器运算速度。与此同时,该技术可以加速电脑开机时间,据测试,UL80VS在采用Win7操作系统状态下,开机时间仅需16秒。这项技术不但最大限度地提升系统运算能力,而且融合多项华硕独家创新技术,大大提升了用电效率,优化了笔记本的整体性能。在软件方面,华硕酷频33技术可由BIOS端与智能电源管理技术Power4Gear接口进行设定,提供使用者简单易用的操作接口,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用户界面。软硬件方面双效合一,即使用户同时进行多项“苛刻”的操作,系统的性能依旧稳定如初,用户体验到的始终是可靠、流畅、迅速的系统运算能力。

更悦目的视频播放

在现今这个全民娱乐的时代里,笔记本的影音功能越显重要,华硕酷频33效能增强技术的采用使这一功能日趋完美起来,实验表明,在影片播放和转档功能等方面,采用酷频33技术的华硕独立显示芯片机种的速度比一般CULV整合显卡机种更快,视频播放更加清晰生动,画面更加悦目逼真。如此强效的动力后盾,加上智能电源管理技术Power4Gear提供的效能与电力的完美平衡,这让我们时刻浸润在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