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33%!华硕首创酷频33技术助推第二代ULV轻薄本
2009年10月21日 19:52 】 【打印共有评论0

 

 

更流畅的在线影音

随着3G网络的推广,在线影音播放也加快流行起来,华硕酷频33技术同样也为这项流行应用添上了漂亮一笔。一方面,UL系列一举终结了以往超轻薄机种身上的在线影音播放“卡慢时代”,从此用户可以体验到更完美、更流畅的视频享受,如同直接播放影碟一样。另一方面,在华硕酷频33技术的协助下,配合GraphiX Boost功能,用户还可以在影音游戏、商务视频会议、网上冲浪等应用程序中随意切换,丝毫不影响它们流畅的并行作业。

如今,无论是娱乐休闲还是商务工作,笔记本电脑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优秀的应用解决方案,而此次关于轻薄笔记本标准的全新定义以及独家酷频33效能增强技术的率先引入,势必将使得超轻薄电脑亦能像一辆全速行驶的豪华轿车一样强劲运行,无疑将为广大偏好轻薄机种的用户带来不同凡响的舒心应用体验。

 

注:文章内性能相关数据为搭载酷频33的机型在一定条件下实测得出,仅供参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