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商用业务,联想践行变局中的IT使命
2009年10月21日 20:06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快鱼吃慢鱼”这样一个优胜劣汰的商业环境中,效率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端商务用户来说,电脑几乎已经成为他们的个人业务中心,他们希望用最少的时间来打理电脑问题,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实际的工作中;而中小企业由于业务激增,管理挑战不断增大,仅靠人工的统筹管理,远远跟不上企业发展速度,他们同样需要借助IT系统帮助企业提升业务效率,支持业务发展;对于大客户IT系统已经融入企业生产运营流程,只有让IT应用与业务运营的各个环节紧密配合,才能不断提升效率。

 

随着技术的发展,企业面临的IT管理挑战,也越发艰巨和复杂。高端商务用户并不都是电脑高手,他们希望自己的电脑能够实现轻松自如的管理;中小企业IT预算相对有限,缺少资深IT人才,网络应用也比较初级。所以,他们不仅需要实用、易用的产品,也希望获得包括产品、服务、咨询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实现整个系统的有效管理;对大客户而言,IT系统的可管理性,包括产品的部署、升级、维护和监控等等则更加重要。当IT系统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充时,只有实现IT设备的快速部署、轻松管控,才能实时把握业务的状态。

 

今天,信息高度互联,无论是恶意的攻击,还是无意的操作,都可能给用户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IT系统的安全性是各类用户关注的焦点。高端商务用户的电脑应用多是移动和多变的环境,面临着机器损坏和数据被窃取的威胁,确保电脑的高品质,保证个人电脑的保密性,成为了高端商务用户的急切需求;信息安全对于中小企业用户至关重要,他们主要考虑的是系统安全、数据安全,如果企业信息受到入侵和破坏,不仅会大大降低公司的市场价值,严重的甚至会威胁企业的生存;对于大客户来说,一套安全的IT系统,不仅要做到数据安全,更要做到系统整体安全,两者缺一不可。

 

通过CEMS实现卓越的总体拥有价值

不难发现,无论是高端商用用户、中小企业还是大型企业机构,CEMS依然是他们在商业环境中应用IT的核心需求。基于这一洞察,联想秉持CEMS理念,通过减成本、加效率、乘管理、除威胁,针对三类典型商用客户分别推出了一整套解决方案,帮助商用客户实现卓越的IT应用总体拥有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