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商用业务,联想践行变局中的IT使命
2009年10月21日 20:06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中小企业最敏感的成本,联想携手金蝶、新东方、思科等上游合作伙伴,免费为用户搭建了一个涵盖众多应用的技术平台,节约用户的财务成本和学习成本;联想通过渠道商的认证,建立战略合作商,提高渠道商的服务整合能力和方案提供能力;同时,通过与合作伙伴建立一个培训体系,解决用户买得到,但用不好的问题。用户不用额外花费,就能从联想众多渠道合作伙伴那里获得“一站式”解决方案。联想通过与合作伙伴的配合,将联想产品解决方案的成本降到了最低。

同时,联想扬天所提供的在线管理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帮助中小企业用户有效降低成本,还可以帮助用户提升效率。比如,在线进销存服务,它集中了购、销、存等企业管理功能,能够帮助企业方便地处理日常业务,直接提高了运营效率;在线订货平台,能够实现在线订货等相关信息的双向同步,企业和经销商都能随时追踪订单。

针对中小企业普遍缺乏资深的IT人才的情况,联想量身打造了专属SMB市场的办公服务器,它可以充当文件处理中心,进行文件Web发布、共享、存储、备份等应用,而且只要普通员工就能轻松驾驭,实现了对企业数据的便捷管理。为了使用户的软件应用更加便利,联想扬天通过“成长引擎”这样一个友好的界面,把各类软件进行了统一管理。用户可以轻松地调用在线企业管理系统、e企学吧等各种软件。

IT安全领域,早在06年,联想率先向中小企业推出了人性化的一键杀毒功能;07年,则推出了安全密钥,最大限度地保护重要文件;今年,又推出了文件粉碎机,能够将数据彻底删除,免去了后患。单机的安全是不够的,联想还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系统级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它可以为企业构建起安全屏障,比如安全网关、VPN、病毒防护等等,能够有效地防护黑客攻击和病毒侵扰,保证IT系统稳定运行。

随着中小企业人员规模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传统的台式机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移动办公需求。联想在今年推出了V系列和B系列的笔记本,同时推出了包括服务器在内的全套中小企业IT管理解决方案,以适应和满足用户不断发展的需求。

 

联想针对大客户CEMS的解决方案

以定制化为手段,联想通过业界领先的关系型业务模式,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营销、运作供应、专属服务等方面,为行业客户构筑全方位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体系,帮助行业客户成就卓越的IT应用价值。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