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商用业务,联想践行变局中的IT使命
2009年10月21日 20:06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衡好成本和安全,是许多大企业客户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如航空企业,IT系统已经成为民航业务运营的心脏。IT设备在其中的部署最为广泛,设备采购量非常大。今年,联想与某航空公司开创了一种采购+IT租赁的业务模式,买一部分租一部分,以一套灵活的财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获得高品质IT设备,进而帮助他们同时降低了运营管理成本和IT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

由于IT系统承载着支持企业运营的重任。这些年来,从安全技术到产品,再到后续服务,联想一直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保障。2005年,联想研发出第一代安全技术,核心是从硬件层、逻辑层到管理层的笔记本“三重防护系统”;2006年,开发出CTPM“恒智”安全芯片,逐渐完善了包括一键NOVO系统在内的联想第二代安全技术;同年,在业界首次提出以LTTLenovo Trust™ Technology)可信安全平台为核心的第三代安全技术;2007年,将LTT可信安全平台扩充为五维安全体系,涵盖物理、身份、系统、数据、网络五大方面,并形成以五维安全体系为核心的联想第四代安全技术;2009年,推出了以“数据隐身保险箱”、“数据交换安全锁”、“急冻卫士”等特色应用为主的第五代安全技术。

在管理和效率方面,联想的证券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两者的完美结合。2008年,联想为证券行业量身打造了一款“证券智能终端机”。在效率方面,它的五维智能(智能启动、智能部署、智能管理、智能修复、智能应用),为企业用户打造了一个高效的IT系统。如联想的“智能部署”方案,可以通过一台已经安装好系统和软件的机器作为“发射端”,同时向多达200台的机器进行部署,使整个网络系统的搭建能在一瞬间完成,大幅提高了部署效率。

在管理方面,针对证券行业用户的特点,联想提供了“LCMS安全管理系统”,实现了从桌面安全和后台机房两个维度的管理,为用户提供了从应用到安全,再到设备资产全方位的管理保障。这套解决方案,以“智能”的方式,为客户解决了最为实际、迫切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了管理与效率的完美融合。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