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09年10月21日 20:08 】 【打印共有评论0

 

 

云计算是当前IT技术的前沿热点,在本届商用技术发展论坛上,联想正式对外发布了商用云计算技术理念。联想认为,商用云计算就是“端到端服务优化”。即:个人计算终端与后台云计算服务端优化整合,统一为用户提供所需的IT应用服务,极大地减少客户对应用软件、平台软件、基础设施等的采购、开发和维护成本,切实满足用户对“低成本、高效率、易管理、高安全”的需求。基于商用云计算模式,未来商用PC将发展成三种形态:全功能主流商用PC、基于云计算服务优化设计的PC、云终端。这三种形态的商用PC将同时存在,以满足各类商用客户在不同环境下的计算和业务处理需求。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外部环境日趋复杂和不确定的情况下,联想为企业的IT竞争力建设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方向,充分展示出联想对市场的洞察,对商用技术发展趋势的把握,这将为中国商用IT技术发展注入澎湃的动力。

 

关于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虚拟论坛

为使更多的商用客户也能够参与到本届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中来,联想还开辟了联想商用技术发展论坛虚拟论坛(cems.lenovo.com.cn),对论坛全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商用客户还可在此虚拟论坛上与参会嘉宾就商用IT技术相关话题进行交流互动。

 

关于联想

联想集团(HKSE: 992ADR: LNVGY)专注于制造最具创新性的个人电脑。联想的商业模式构筑于创新、运营效率、客户满意度以及对新兴市场的投入。联想收购了原IBM个人电脑事业部,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最可靠的、高质、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并提供优质服务。联想在日本的大和、中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以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罗利均设有研发中心。

 

如有任何疑问,敬请垂询:

联想集团品牌沟通部

 

 

陈吉  先生

任铁英  小姐

崔欣  小姐

电话:86-10-58862552

电话:86-10-58861394

电话:86-10-58867481

Emailchenji@lenovo.com

Emailrentya@lenovo.com

Emailcuixin@lenovo.com

 

公共邮箱:lenovo20091020@126.com

密码:lenovo2009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