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天发展史(仅重要年限)
2009年10月21日 20:11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1—2003
2001年8月,原联想“商博士”系列改名为“扬天”,成为联想商用四大产品线之一。
扬天凭借整合市场上多种应用软件,被渠道誉为“商务多功能王”!
 
 
 
2005
针对商用客户对于“安全”的应用需求,扬天推出重点产品功能:一键杀毒、硬盘防震等。
当年的新扬天是联想并购IBM公司PC业务后推出的第一款商用新品。
 
 

 
 
2007
商用客户IT应用逐渐深入,提出了对网络安全及系统稳定的更高需求。
扬天适时推出闪电恢复、成长引擎等重点功能,安全、高效、易用成为服务核心。
 
 
2008
全球经济危机爆发,金融风暴席卷亚洲,中国成长型企业受到大幅冲击,面临过冬窘境。
这一年,扬天携手阿里巴巴及Intel推出了第一款电子商务PC!
(照片同07)
 
2009
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扬天携手金蝶友商网、新东方一起推出新一代的电子商务PC。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