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
2009年10月21日 20:18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立

联想集团副总裁

中国区总经理

夏立,现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夏立于1994年加入联想集团,在联想服务的十二年里,先后担任联想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西南区总经理、客户服务部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联想集团助理总裁等职务。

夏立在IT产品的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屡创佳绩。

   在担任联想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西南区总经理期间,业绩出众,使联想在当地市场获得高速增长。

在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集团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期间,全面负责华东地区的销售工作,通过增强区域内客户服务能力,合理布局华东渠道体系、完善内部队伍建设等一系列举措使联想在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与赢利水平获得持续提高。

在担任联想集团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联想集团助理总裁期间,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带领联想的服务团队在IT市场以及业界创下极佳的口碑,使联想的“阳光服务”名扬全国,以毫不逊色于国际著名IT品牌的服务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在担任联想集团大中华区产品营销副总裁期间,成功组建了一支运营健康、高效的产品营销团队,巩固并持续推进联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领军地位,在改进产品、营销手段、营销方式等方面大胆尝试,开创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营销之路;同时与重要战略伙伴合作,领跑行业,带动中国软件正版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夏立先生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现在中欧商学院修读EMBA课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