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网络挑战电池新极限 手机也需要营养
2009年10月22日 11:0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3G网络的普及,已使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手机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烦恼,其中最让人头痛的就是手机的电量。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感受,哪天离开了它就觉得丢了魂儿似的,手机出了问题就浑身不舒服。一个活人的器官分分钟需要营养,但手机的营养供给不象我们的身体器官那么好使,人们总想一顿给手机多吃一些,或者手机更耐饿一些。

手机专家认为,想要手机更有营养(电量多),不仅要提高电池的容量,更要在电池的节能电路设计,以及手机功能的配套设计上下功夫。而近年来,在手机电量上宣传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说,高像素的摄像头、存储卡、大屏幕、视频通话、手机电视等功能,都需要大量电能的支持,因而手机电量的消耗也随之迅速增长,使得手机越来越不耐用,手机越来没有营养。

记者调查发现,最近热炒的长虹365长动力手机,其待机时间不可小觑,高达100天的待机时间绝对是商务人士最好的伴侣,真正做到手机有营养,消费者通话得到保障。从根本上解决了商务人士由于特别手机功能增多,耗电量加大半天换一个电池的问题。

国虹通讯董事长万明坚博士介绍说,国虹通讯数码集团通过自主创新,立足手机超长待机领域,力争做手机电量第一品牌。此次上市的365长动力手机,电池全部为最新的精密高能聚合物锂电池,不仅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更通过独有的智能控电技术,系统性地降低能耗,在信号接收和发送、屏幕显示模式、按键操作方式等全方位进行结构优化,工作电流只有普通手机的一半,完美做到1块电池是其他品牌手机电池6块的电量。可以说,手机已经“富营养化”。

记者采访时发现,消费者把手机频繁充电和辐射大排在最不满意手机的前两位。而长达100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意味着什么?这意味消费者,可以不用担心24小时长时通话,24小时手机上网,24小时畅快玩游戏,更让人欣慰的是消费者再也不用担心漏掉重要的电话。

据悉,此次上市的长虹365长动力手机孙红雷倾情代言,与此同时邀请孙红雷拍摄的电视广告正在央视黄金时段大规模投放,这也是国虹通讯数码集团继2007年千万代言费签约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后的又一大手笔。作为一家具有军工背景的民族企业,长虹以“军工品质”作为产品的生命线,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并与国际一流电池设计厂商比亚迪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超大容量安全耐用电池。此次长虹365长动力就是跨界合作的结晶。

专家表示,长虹手机100%自主产权,仅外观和设计上已经获得了100多项专利,365长动力的问世使长虹成为中国手机业发展的典范。而随着孙红雷的加盟,随着长虹手机千万产能和服务的提高,长虹长动力手机已然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成功的要素,国产品牌手机“虹“起来指日可待。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