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移动硬盘通过Win7认证并获多项大奖
2009年10月30日 11:31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存模块大厂创见(2451-TW)旗下StoreJet行动硬盘通过微软Windows7操作系统认证。旗下JetFlashT5随身碟赢得日本2009年GoodDesign设计奖,并获颁G-Mark标章殊荣,表里表外同展实力。

据市场调察研究机构ChangeWave报告显示,测试人员对微软Windows7的满意度是Vista的4倍,因此一般大众或科技业者都对此新版操作系统相当期待。创见表示,为提供消费者更完善的服务,旗下全系列StoreJet2.5寸及1.8寸外接式行动硬盘:包含StoreJet25C、StoreJet25F、StoreJet25M、StoreJet25M-R、StoreJet25P、StoreJet18M等产品,均已在第一时间通过微软Windows7兼容性认证,除确保创见产品于微软新平台上使用的便利性及安全性外,也无须担心与操作系统的兼容问题。

创见近年来经营移动硬盘市场有成,除屡获各地媒体颁发编辑首选推荐外,更多次赢得国际级设计大奖。StoreJet25C行动硬盘,以科技时尚精品之姿,赢得德国RedDot最佳产品设计奖殊荣;StoreJet25M抗震行动硬盘,以卓越的规格与设计,囊括RedDot与日本GoodDesign两大国际设计奖项。

创见移动硬盘系列产品,不论在创新度、外观造型及安全性各方面,均让同业产品相形失色,加上通过Windows7的认证测试,将如虎添翼,成为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数字储存装置。

此外,创见旗下JetFlashT5随身碟赢得日本2009年GoodDesign设计奖,以贴近使用者需求的创新设计概念,赢得评审团一致的高度肯定,并获颁G-Mark标章殊荣,再一次证明创见在创新设计领域上的专业实力。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协会(JIDPO)主办的GoodDesign设计大奖,成立于1957年,与德国的iF、RedDot并列为最具声望的世界三大工业设计奖项。创见JetFlashT5随身碟,以轻薄短小设计理念出发,创造出具抗震、防水且不易断裂等优点的创新储存媒介,因而一举获得G-Mark殊荣。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