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见JetFlashV85U盘,金属镜面设计豪华质感
2009年11月05日 11:48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消费性电子产品领导厂商—创见资讯(Transcend Information,Inc.)所推出之创见JetFlashV85金属闪存盘系列,强调金属材质散发出的独特质感,及镜面机身的高雅设计,为展现优雅风华的科技精品,目标锁定品味不凡的时尚男女。跳脱以往闪存盘多半为塑胶材质外壳设计,创见突破现今制程技术限制,采用结构坚韧的锌合金材质,打造出经典隽永的JetFlashV85金属闪存盘。另外,为突显艺术精品的细腻质感,JetFlashV85特别在机身表面做防刮痕强化处理,以避免使用时不小心留下刮痕。

创见JetFlashV85金属闪存盘拥有极简、轻薄的精緻外型(长度4.95x度1.58x厚度0.74公分),为代表个人生活品味与身份地位的必备科技精品,搭配附赠的银色金属鍊,使用者可随意佩戴于腕部、钥匙圈或手机上,方便随身取用并储存重要资料。

JetFlashV85金属闪存盘不但具备时尚美学外形,也兼具实用功能性。使用原厂记忆体颗粒及高品质元件制造而成,JetFlashV85沿续创见产品一贯的稳定优异效能,无论是个人的私密资料、公事档案、MP3音乐、数码相片或是多媒体影音档案,皆可透过USB2.0高速传输介面将档案轻松储存于其中。支持多种作业系统,包括:Windows98SE/2000/Me/XP/Vista、MacOS9.0、Linuxkernel2.4.2及其以后版本,方便消费者做跨平台的资料交换。此外,JetFlash®V85金属闪存盘还免费附赠专属软体-JetFlash?elite,提供八大功能包含:网页自动登入、电脑防护锁、我的收藏夹随身带、加密及压缩、邮件随身收、文件资料夹备份、MyJetFlash以及线上更新。JetFlashelite功能如下:

-电脑防护锁功能:利用JetFlash®将您的电脑上锁,防止您的电脑被其他人使用。

-加密&压缩功能:使用AES加密技术将您的档案加密并压缩。

-邮件随身收功能:使用您的JetFlash®来收取、发送、储存电子邮件。

-网页自动登录功能:自动将帐号及密码输入您已注册的网页。

-我的收藏夹随身带功能:可将您电脑IE所设定的我的收藏夹储存至JetFlash®。

-文件和资料夹备份功能:您可以利用JetFlash®来将资料备份、还原及同步更新。

不需安装驱动程式(只有在Windows98第二版下使用需要安装光碟内之驱动程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