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冰洗十年全免费包修 “一站式”服务抢占市场先机
2010年03月10日 21: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消费者家电保有量的不断增多,家电服务却未能同步发展,家电维修难、保养难、不同品类家电的不同繁琐程序,都令消费者头疼不已,消费者呼唤专业化、人性化、多样化的家电服务。2010年,成功入选全球品牌500强的中国家电企业美的又出服务重拳,推出“十年无条件包修月暨春季保养大行动”活动,在3?15来临前为消费者送上一场服务升级的“豪门盛宴”!

3月3日,白电巨头美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品质中国信赖美的”新闻发布会,向全国消费者郑重承诺:3月期间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用户推出“一站式”上门服务的春季健康保养大行动,同时凡在3月期间购买美的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即可享受“十年无条件包修”,进一步升级家电行业品质标杆和服务标杆。

包修金卡授卡仪式(图片来源:资料图)

免费保养引领健康新生活

随着现在家庭中的电器越摆越多,由家电导致的细菌污染,食品、衣物的二次污染等,都在危害着人们的健康,甚至危及人的安全,适时进行家电清洗刻不容缓。多年来美的空调一直保持着在旺季来临前为消费者上门清洗空调产品的服务传统,其倡导的免费“深度清洗服务”全面带动了行业服务标准升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针对冰箱、洗衣机在使用过程中容易造成食品、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美的把免费保养活动从空调产品向冰箱、洗衣机产品延伸,在业内首家提出了三大品类“健康保养”的概念,针对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的安全、清洁、性能和使用知识普及四个方面进行上门保养。据介绍,定时对家电产品进行保养,不但清洁产品、降低污染,使用更舒适、更健康,还能达到节能省电、低碳环保的效果。

美的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王金亮表示,美的一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出发点,本次空调、冰箱、洗衣机春季保养活动正是美的对消费者的关怀回报。美的每一次的市场活动,都是以站在消费者角度想问题,以消费者最需要的为出发点,踏实兑现对消费者的承诺,这也是美的多年来倍受消费者信赖的原因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