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市企业将面临重大网络攻击
2008年04月28日 14:33北青网 】 【打印

预测下半年上市企业将会开始慢慢发现攻击的频率有所增长,根据目前的国外黑客发布的信息,将会进行范围性合作,数个黑客攻击组织将会开始搜索未建立防御体系,或者防御体系规模小的上市企业进行协同攻击。以降低黑客攻击的成本费用。我们试想一下,按照目前网络游戏的公司的现状,多数防御体系小于1G,黑客攻击15天,将会明显影响季度财务报表的业绩。

傲盾公司的安全产品将会以最高的性价比来解决以上将要出现的问题。

傲盾公司对于DDOS的研发始于1998年,2003年推出了国内第一款软件防火墙,2005年推出了傲盾DDOS硬件防火墙,现在产品线齐全,从100M防火墙到4G单台产品,到64G集群防火墙体系,傲盾产品经过了15加IDC企业的测试,目前国内做到的最大防御20G,位于浙江瑞安机房。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傲盾公司的硬件防火墙,不但可以抵御流量攻击,CC攻击,漏洞攻击,更是一款网络维护的必备工具,通过防火墙可以实时监控网络的流量,控制流量,制定安全策略,从而提高你的解决问题速度。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小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