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 > 情感 > 正文
中国第一美女主持出书为珍珠美人代言?
2009年09月27日 14:54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赞珍珠—沈星被“植入式”营销?

被媒体称为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的凤凰卫视当家花旦沈星出书了!新书名叫《两生花》,引人遐思。文笔清新优美,连余秋雨这样的文学名家都大为欣赏。美女,又有才,自然赢尽社会关注。珍珠美人网

这本书写了她在凤凰工作、主持《美女私房菜》的台前幕后等,也写了自己的“扮靓”心得。翻到“云裳花容”这一章,沈星毫不吝惜笔墨地展开写了一段她与珍珠的故事。足有两页,1600多字。古今中外,“宠爱”珍珠的明星名人很多,象香奈儿、赫本、杰奎琳、戴安娜等等,但很少有象她这样用大篇幅来描写的。这其中是否有些什么原因?有没有品牌“植入式”营销的可能呢?因为眼下,一种高明的“植入式”营销手法正被许多品牌所使用,比如电影《天下无贼》里的诺基亚手机、《丑女无敌》里的多芬沐浴露等,以不着痕迹的方式借助传播威力大的媒体很“自然”地撞击你的眼球,丝毫没有给人广告的感觉。珍珠美人网

那么沈星的这本书,是否有“植入式”营销的嫌疑呢?珍珠美人网

文中首先以一句“较之钻石,珍珠就难戴得多了,珍珠的气质不是人人衬得起”,以毫不掩饰的高调、毋容置疑的语气将珍珠抬到了比钻石还高的地步(写钻石,不过只有不到100字)。接着她提到了世界有名的某日本珍珠品牌,大赞其对日本女性影响深远,“说到珍珠,别家的谁也比不上***”,“几乎全日本的女性都想拥有一件“***”的珍珠饰品,也被誉为是母亲留给女儿最珍贵的嫁妆,更是日本皇室的御用珠宝”。这几句评论,份量很重,可称溢美之辞。看到这里,许多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象是为这家品牌做宣传。

买珠记—几十年国际品牌未能赢得沈星的芳心

不过且慢下结论,她笔锋一转,谈到自己与朋友如何找到一家为赖斯、赵小兰都曾提供过珍珠的批发商,可以以极低的价格买货。绘声绘色、眉飞色舞地讲述了全过程。象一个拣到“宝”的小女孩,面对珍珠的海洋,又可以极低的价格买到,自然兴奋难抑。看完这里,感觉她一下子又把日本名牌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刚赞完人家,却又把满腔的热情献给了一个没有名的珍珠同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倾向于后者,明显又有抑前扬后的意思。

一个几十年的国际品牌,未能赢得美女沈星的芳心,原因呢?就因为价格!后者的价格不知便宜了多少!所以,看来品牌有时候也难抵低价的杀伤力!小资,不,中资如名人沈星,也要掂量自己钱包,精明购物啊。

两家珍珠企业看来都不象是植入式广告,只能说是沈星为珍珠行业做了免费宣传!从她激情洋溢、真挚写实的话语里看,实在是发自内心、情不自禁地喜爱珍珠!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