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静止的双子——约翰尼.德普
2009年08月11日 14:59外滩画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双子座大多聪明机智、个性敏锐,对于新观念和新流行的触觉十分敏锐。约翰尼.德普不仅善变,更加懂得随机应变,永不静止于任何一点。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全名JohnChristopher Depp III,昵称Mr. Stench (self-chosen)(臭先生),1963 年6 月9 日生于美国肯特基州欧温斯波洛。被称为“同时代最具才华的天才演员”,约翰尼拥有好莱坞最酷的一张脸。从80 年代直到21 世纪,约翰尼的身上始终保留着一份浪子的特质,他桀骜不驯、玩世不恭,从小憧憬的摇滚梦至今仍在作祟,然而在他那不羁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无比柔弱的心。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