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女谁的婚姻最不幸?
2009年04月08日 10:27搜狐 】 【打印已有评论0

俗话说,“婚前睁大眼,婚后闭只眼”,爱情中的甜蜜往往会让很多人冲昏了头脑,看不清楚对方的缺点,但踏入婚姻后,大家就以本色相见了。婚前婚后的老公虽然是同一个人,但行为表现往往难免会有所差异,如果差异不是很大,太太们还是可以容忍的;但要是差异太大,让人跌破眼镜,那就胸闷啦。那么,从血型加星座来看,哪些女生容易婚前看走眼,婚后又觉得挑错了老公呢?

星座血型女谁的婚姻最不幸

A型血巨蟹座女生:

上榜原因

A型血的巨蟹座女生非常传统、温柔、恋旧,但缺点是在感情上比较容易被骗。谈了恋爱的她们很难做到擦亮眼睛,严格考察对方。而且,进入婚姻后的她们对爱人会有盲从倾向,即使觉得对方有什么问题,也会一再纵容、委曲求全,直到把这个人纵容得越来越无法无天,最后她们自己都不能不承认是托付错了人。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