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血该与恋人如何相处?
2009年04月14日 09:51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已有评论0

与A型血的恋人相处:

O型血的你其实还是很欣赏A型血的恋人的,在相互的关系中,A型血的恋人常会让O型血的你觉得很稳重可信赖,也会愿意接受他(她)的建议或意见,表现出难得的谦虚一面。A型血的恋人会帮助你更成熟理性的看待问题,只是,说话喜欢直截了当又容易粗心大意的O型血也许会无意中伤害到敏感细腻的A型血哦!加上O型血的你又很热心,常喜欢管东管西,但是A型血恋人安静的外表下可是有着旁人意想不到的固执呢,太多的干涉会让A型血的恋人有心理上的的挫败感哦。所以,要发挥O型血热情的天性,多鼓励赞扬A型血的恋人,肯定他们的能力,而不是盲目干涉包办他们的事情,才会使你们的关系越来越甜蜜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江寒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