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里有“第三者”的帮凶吗?
2009年04月29日 11:33 】 【打印已有评论0

从风水的角度来看,人们居住的屋宅是多少会影响夫妻感情的,郑博士已经撰文几次论述过这个问题,今天还是转载一篇在郑博士风水中国圈子里王水清的文章:

你家里有“第三者”的帮凶吗

爱情凶手1.镜子 镜子招惹出第三者

家中的镜子,最适合放在衣柜门的内侧。由我们望向衣柜,右手边柜门的后面,那里安装镜子最理想。当需要照镜时,打开衣柜门,照完后关上。这种布置的好处,是家中的镜子不会[露光]。究竟镜子在风水上产生什么影响?

镜子属金,镜的摆放,对夫妻影响最大。主人房的镜反映到主人的床,尤其是床头有镜反射,代表夫妻拗颈不和,甚至有第三者。在夫妻的房间内,置放镜子不受鼓励。镜往往代表增旺多一粒夫星,或增旺一粒妻星,无论增旺夫星还是太太星,均对婚姻不利因。此不管夫妻是要金还是不要金,在睡房内摆镜,是都非常危险的行为。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