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粉色多夫妻容易吵架!
2009年05月06日 11:22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家庭讲夫妻和没讲团员和幸福,因而,多在居住环境中通过不同的色彩酝酿这样情绪,从中得到心理的最佳感觉。但生活中不少家庭夫妻卧室的装修装饰用色,不仅没能达到使夫妻感情融洽和好的风水,使得其反却因为用色不当,导师夫妻感情一天天谈化,甚而走向夫妻关系的彻底分离。

作者:董易奇

家里粉色过量反而“伤”感情

她因为工作太执著的缘故,使德她结婚较晚,她先生对她颇为照顾,高大帅气的身上没有一银行中层管理人员常常在行止中的严肃与呆板。生活汇总的夫妻都有着自己的事业田地,他们也不例外。由于各自独立成熟的个性,又各有各的主张,他们常为一些生活小事争吵。

后来他们明白,他们争吵的根本原因是他们小家卧室使用的粉红颜色过量了,好在没到大凶大忌的程度,可有意思的是他们又对自己家居的颜色很满意,而他们这段时间正等入住自己已全额交付的那栋更大的房子,所以现在很就没有急于做些改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