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爱的天蝎座男人(图)
2009年03月23日 09:45 】 【打印已有评论0

我深爱的天蝎座男人

天蝎,仿佛真的像他的名字一样,让所有想接近他的人惧怕,惧怕被他的毒灼伤。

没遇到他之前,我甚至都不知道什么叫心痛。没爱上他之前,我原来都不知道有一种爱可以让我那么震撼。我总是哭着告诉他,谢谢你让我爱上你,我不痛,一点都不痛。

他和所有天蝎座的人一样,一样的冰冷,一样的让我懵懂,一样的让我说不清楚。他很喜欢伪装,遇到伤心的时候,不了解他的人,会以为看到他在笑,他就过得很好,其实那是在掩饰他内心的不安和伤痛。我看到了,但我从来都没有去揭穿他。其实我知道本来的他蛮喜欢说话的,但是他会仔细观察周围的环境,是不是可以让他放下防备,所以他给很多的样子就是一个看上去很闷的人,他总是喜欢把自己的脸板着。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上帝连笑容都吝啬赐予他们呢?我是真的在他的脸上看不到笑容,忧郁和沧桑仿佛是天生就赋予他的一样,有一样的东西却真的让我意外,上帝赐予了他们深邃,而闪着光芒的眼睛。让人都无法阻挡自己不去看他的眼睛,那种吸引力就像磁石一样会紧紧吸引你的灵魂,会让你忘却自己的存在。所以当初我很害怕去看他的眼睛,害怕自己被他的眼神迷惑。后来我却意外的爱上了他的眼睛,爱上了他的眼神。因为在那里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答案,不管他跟我怎样狡辩,都无法抵赖。因为有一种东西可以透过所有障碍直视一个人的心,那就是眼神。

他给予的爱情真的只能用这句话去形容--痛并快乐着。这仿佛是每个人天蝎座的人都有的通病。总是喜欢游走在暧昧的气息中,让每个想在蝎子身上寻找爱情的人都迷惑了,为什么简单的一份爱情,却要弄得那么复杂呢?没有人可以在他们身上寻找到准确的答案,关于爱是不爱,从来都没有人弄得明白。并不是他们吝啬的不想讲出那句真心的话,而是他们在用自己的心在爱对方,说在嘴上的语言,总是显得不珍贵,而自己总是喜欢付诸行动让对方感受自己的爱,那样来得更实际一些。所以用心去领会他们的话语,他们会更爱你,所以他们不会甜言蜜语,在他们身上你看到的只是他们平实的态度,因为他们要的爱情就是这样与众不同,就是那种痛侧心扉却闪着美丽光芒的爱,就是那份心神契合的爱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