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你不适合跟谁在一起
2009年05月25日 11:21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世间万物在出现的那刻起,就好像都已注定了各自的命运,或繁荣,或消亡,即使中间出现了什么小插曲,最终结果还是不会改变,有阳光的天气心情就自然的好,一到下雨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的低落,或许也是一样的道理。人与人之间的相遇,肯定是种缘分,可有缘不一定有分,不然就不会有无疾而终的恋情了,看似过得去的感情,如同漂亮的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那么,十二星座中又有哪些是不适之侣呢。

(图1)

白羊座——天秤座

对于精力充沛的白羊来说,任何时候都是行动和思想同步进行,好像只要稍微考虑一下就会与目标拉开好远的距离,如此一来,有时候就得重新来过,偏偏白羊又是个特别讨厌重复的星座,一次就好,才有新意,才有激情,如果要他们总围着一件事情打转转,那是无论怎样都无法忍受的,会毫不犹豫的弃之寻找新目标,爱情同样如此,爱就轰轰烈烈的爱,若不爱就离开。至于天秤,和白羊的个性简直是南辕北辙,不是一个世界的,除了做事犹犹豫豫,更为重要的是太面面俱到了,全方位的思考是他们的强项,生怕漏掉什么没有注意到的细节,于是会反反复复的检查,核对,爱情更是会细致入微的对待,思绪飘来飘去,似乎永远找不到落脚点,这两个星座,一个脚步太快了,一个又太慢了,或许可以互补,却不是最合适的情侣,因为本性不会因时间而改变,再到配合对方。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