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金钱运 09年谁要当心破财
2009年02月03日 10:03 】 【打印

牛年马上到了,看看朋友们牛年的财运怎样:

属鼠人牛年财运比较不稳定,变数过多,难以留财;运行七杀,容易破财,要小心被骗,不宜进行大型投资或风险类投资。

属牛人本命年里,好的信息不少,但是所成者少;在财运方面要避免急躁盲目投资,三思而行。董易林提示另有“剑锋”和“伏尸”两颗凶星出现,严重影响财运,属牛人在今年不适合做大的投资和决策。

属虎人财运一般,应该稳步发展不可盲目前行,如果是自己经营的企业,则要小心经营,以免财运方面会有损耗

属兔人牛年财运不太吉利,虽走偏财大运,收入虽然有所增加;但是消耗更大。所以兔人在今年要特别注意节俭和减少不必要的开支,并且建议佩带“黄晶葫芦“以储钱防破财。

属龙人牛年财运方面相当不错,收入有较大幅度的增加,上年的努力耕耘在牛年能够得到数倍的回报。挣钱的渠道比较多,要善于把握机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