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工作总是不如意
2009年03月17日 10:40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紫微斗数的命盘中,一个人三方四正的宫位,除了可以观察出那个人的性格、思维逻辑、行为模式之外,他的工作倾向及人生发展的顺逆,也可以一窥端倪,所谓的三方即是指命宫、财帛宫、官禄宫,对于个人的行为、成就、发展有交互的影响,这三个宫位也互为气数位。四正就是三方的宫位加上迁移宫,因为迁移宫可以观察一个人在外与人交际互动的能力,这在现代社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至于跟工作最直接有关的宫位就是官禄宫,一个人如果总是觉得工作不如己意,那么,他的官禄宫一定有些状况的,首先:

(一)、最有可能的是官禄宫坐有生年忌星的人,凡是有生年化忌在官禄宫的人,容易有在职怨职的倾向,会对工作的环境不满,而且比较挑剔,在工作上会要求完美,容易产生挫折感,所以常常会有不如求去的念头。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佳
更多新闻